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汇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汇新云—全球专业的软件采购、定制产业链服务平台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同城跑腿配送APP开发解决方案
同城跑腿配送APP开发解决方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67同城跑腿配送APP开发解决方案 
品牌: 跑腿配送APP开发_同城跑腿配送APP开发解决方案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1999-05-15 19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跑腿配送APP开发_同城跑腿配送APP开发解决方案

【本文由汇新云李先生编辑,跑腿配送APP开发搜索微信:huixinyunit】

继外卖小哥、快递小哥之后,跑腿小哥也加入了懒人生活豪华套餐。

跑腿小哥背后,是一个快速崛起的新行业——同城跑腿,数据显示,即时配送行业拥有令人艳羡的30%年增长率,活跃用户达3.5亿,那么,同城跑腿为何快速兴起?

有人说跑腿配送的兴起完全是由懒人撑起的,事实上商务需求才是跑腿需求的主流——文件投递、物品采购等,对于事务繁杂的企业用户而言,效率是优先于成本的需求,这也正是同城跑腿的绝佳场景。

个人用户生活中也有着巨大的需求——鲜花蛋糕配送、药品食品代买、代排队取货等,可以统称为代办事痛点,这类需求的普遍远超一般人想像,事实上过半网民都曾使用过配送服务,显然这是个被忽视的庞大市场。

得益于外卖对市场的教育,为即时配送行业培养了一大批用户和配送员:一方面是外卖补贴将白领和学生群体发展为成熟消费者;另一方面也创造了一个新的职业——外卖小哥,而外卖的高时效性几乎完美匹配跑腿的需求。

利润可观

不同于外卖的“低单价高频次”模式,跑腿的单价则要合理的多——从跑腿小哥的角度看,同样的收入前提下,工作量却比外卖更轻松,从平台的角度看,跑腿单价更高,运营成本却更低,换句话说投入产出比更划算。

和外卖平台一样,一个合格的配送系统,是跑腿业务高效稳定运行的基础,那么,一个合格的跑腿系统应该是什么样的?

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,跑腿需求相比外卖快递更加低频,因此并不适合对用户粘性要求更高的APP,用完即走的小程序才是更优选。小程序能力上完全可满足跑腿需求,再加上推广上的便利,显然是最完美的用户端载体。

跑手端

跑手端则不同,实时抢单、订单提醒和地图导航的功能需求对小程序而言太过吃力,无法保证足够的稳定性,更何况跑手还需要订单统计和收益提现等附加功能,从可靠性出发,开发专属的跑手APP才是明智选择。

平台端

跑腿平台主要的功能需求在两方面:跑腿业务运营和人员管理,基于这两点出发延伸出跑腿小哥认证、订单指派、设置抽成比例和数据统计等功能,因此,合格的跑腿系统还需要一个稳定靠谱的商家后台。

由于同城跑腿的强本地属性,同城跑腿行业往往采取城市合伙人的形式扩张,而这也是小平台“圈地为王”的资本。

汇新云作为一个专业的软件采购、定制产业链服务平台,整合了全行业各地区的服务商资源,可为您提供更加专业的跑腿配送APP开发服务,此外,汇新云还为你提供需求发布、服务商推送、电子合同签订、资金托管、在线开发、代码智能检测等产业链服务,让您开发跑腿配送APP更省心,跑腿配送APP开发可联系咨询汇新云李先生:138-2882-1502(微电同号)

立即发布跑腿配送APP开发需求,跑腿配送APP需求发布入口:

https://www.huixinyun.com/UserRegister/Register?r=2017tb4f86x1222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